睡不醒的暮黎

(‵▽′)/智障写手
文笔好?不存在的(இωஇ )
做个温柔的人,以后也一样。
努力的活下去。

[双花]不败——04

1.ooc是我哒!
2.放飞自我,文笔喂狗∪・ω・∪
3.大概是个分手复合的故事,又甜又虐,全靠心情
4.更新时间不固定
5.大孙追妻之路漫漫😂
   
    从那之后张佳乐就时不时能见到在霸图晃悠的孙哲平了。
 训练的时候在训练室美其名曰“训练指导”,吃饭的时候在食堂说是“体验霸图生活”,就连休息的时候也出现在休息室还大大咧咧说什么“休养生息”。
 屁!
 一次两次还能熟视无睹,次数多了张佳乐自己也被弄得烦的不行:“你他妈能不能回去!” 
 孙哲平一脸无辜:“老韩邀请我当训练指导不在霸图我还能在哪?”
 张佳乐: ……
 傻子都知道孙哲平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可张佳乐就是铁了心不想接受,直接表现在训练的时候错误百出。
  “张佳乐,你怎么又出错了?”孙哲平皱着眉头看着倒地不起的百花缭乱:“都残血了,你这种打法早晚要吃亏。”
 因为孙哲平心事重重接连几天都没有睡好的张佳乐闻言撇了撇嘴角,操作着百花缭乱直接雄赳赳气昂昂地跳下了悬崖。
 孙哲平: ……
 韩文清: ……
 队友: ……
 孙哲平内心对张佳乐有愧,但这几天张佳乐对他的选择性无视、训练中闹脾气显然是孩子一样的做法让他窝火,再加上他本人也是个暴脾气,孙哲平表示他忍不下去了。
 “张佳乐!多大人了能不能好好训练!”
 “你吼什么!操作失误也不允许?!”
 那么明显的信仰之跃叫操作失误?!
 孙哲平看了看还在懵逼之中的霸图队员和冲他使眼色的张新杰,拖着张佳乐的手腕不顾他的激烈反抗直截了当地把他拉到了走廊。
 韩文清刚想说什么,就被张新杰拦下了。
 “他们自己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说着他敲了敲桌面:“专心训练。”
 张佳乐低头揉着自己有些发红的手腕,内心把孙哲平骂了一万遍。
 对面比他略高的男人此时却有些小心翼翼,伸手想要帮他揉揉手腕却被张佳乐挥手打开。
 “孙哲平,你在这里待够了就赶紧回去吧,我是不会接受你的。”他平静地阐释着,努力不去看男人难过的眸子:“我他妈不是用来让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我也不想在这里儿女情长。”
 而孙哲平用行动证明了他是个典型的行动派,他根本不想在这里跟张佳乐废话,况且他现在心急也说不出什么话来,长臂一挥直接把人锁在了怀里。
 “卧槽!孙哲平你疯了!”张佳乐吃了一惊,开始猛烈的挣扎:“你看清楚这是哪!”
 “我当然知道,”孙哲平把他搂的更紧,声音竟然变得有点委屈:“我不这么做,你都不肯理我。”
 “你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张佳乐被他磨人的举动弄的有些心软,推搡着他的力道也减轻了不少。不可否认,他喜欢孙哲平从背后抱着他。两个人还在百花的时候每每他闹了脾气,孙哲平总会这么从背后抱着他,一边低声哄着他一边用湿漉漉的唇去亲吻他敏感的脖颈。
     自己算是栽了,竟然狠不下心。
  垂下眸子,内心终究是酸涩的。他慢慢抬起手,抚上了男人搭在他腰上骨节分明的手。
 那双手颤抖了一下,随即抱得更紧。
 “大孙,”张佳乐抚摸着他缠着绷带的手,闭上了眼睛。
 “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
 “你好好解释清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