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暮黎

(‵▽′)/智障写手
文笔好?不存在的(இωஇ )
做个温柔的人,以后也一样。
努力的活下去。

[双花]不败——00

  “我都说了,分手!”
  “分个屁!我怎么不知道要分手?”
  “还用你知道?”张佳乐冷冷一笑:“你他妈不告而别的时候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不是……我……”孙哲平百口莫辩,上前几步想要把面前这个朝思暮想的人搂进怀里。
  “滚蛋!”张佳乐后退了几步,怒视着男人,小辫子气的都要翘了起来:“我说最后一次,分手!再敢来找我,我上吊给你看!”
  本来还有点紧张的孙哲平一听这话乐了,也不急着哄了,两手插进衣兜吊儿郎当的看着他气的跳脚:“你不会为这点破事死的,对不对?嗯?”
  “你他妈……”
  “毕竟,你可是要拿冠军的人啊,我的乐。”
           🔽🔽🔽🔽🔽🔽

 

   以上!
    更新时间不固定,但是希望能够把双花的故事写下去!
   大概是个分手复合的故事……?
   会甜会小虐,全靠心情ㄟ(▔,▔)ㄏ
   ooc是我的……
   繁花血景不败!双花赛高!
   (这俩人甜死我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