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暮黎

(‵▽′)/智障写手
文笔好?不存在的(இωஇ )
做个温柔的人,以后也一样。
努力的活下去。

[刀剑乱舞]三日月x审——原点(04)

1.三日月x审,是刀子!后期会甜
2.ooc是我哒!
3.放飞自我,文笔喂狗∪・ω・∪
4.更新时间不固定(。・ω・。)ノ♡
5.我保证,会甜!真的!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你被大火吞噬,我去火里找你;你被海水淹没,我去水里找你。]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我的主。]
  [我的,遥。]
  “三...三日月...”少女被吻得喘不过气,她大大的眸子眨巴着,呆呆的模样让三日月看了只觉得可爱。他将她搂的紧了些,温热的呼吸打在少女耳边,让她红了脸。
  “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那时候也是。”她看不清男人的表情,但她想,他的表情,一定是落寞痛苦的。
  “回来,便好。”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被他一字一字说出,竟是无法言喻的情感似乎即将喷涌而出,又被他生生扼住,在喉咙里发出一声深深的叹息。
  她抬手摸他的脸。
  “三日月,我...”
  一声轻轻的叹息消散在风中。
  “你...这样,值得吗?”
  三日月的目光温柔下来,他慢慢的覆盖上少女放在他侧脸上的手。
  冰冷,苍白,让他心中大痛。
  “我说过了,我会去找你。”
  “无论你在哪。”
  “我的,主。”
  我的,主。
  我的...
  主...
  “不是我!”少女突然的挣扎让三日月微微一惊,低下头看去,少女的表情慌乱不已,紧紧地闭着眼睛,呼吸急促,竟是他无法理解的痛苦。
  “我不是你的……”
  “遥?”他轻轻拍着她瘦弱的脊背,少女微微颤抖着,目光再一次变得无神,她将头埋进三日月怀中,三日月听见了一声若有若无的喘息。
  “好温暖……”
  三日月不语,垂下眸子,轻轻抚摸着少女柔软的发。
  一遍又一遍。
  ……
  “你说什么?!”审神者瞪大了眼睛,跪坐在她对面的三日月神色如常,似乎已经是料想到了她会是这般反应,苦笑着轻轻点了点头:“她……是我从前的...主。”
  “从前的”这个词让两人心中皆是一痛,审神者低下头,心中五味陈杂。尽管心中的疑问越来越大,但此刻三日月黯然的神态让她不忍再问更多。
  “所以她……忘了一切,是因为,我代替了她的位置?”
  三日月不语。
  “呐,三日月殿,”审神者有些局促的捏了捏自己的衣角:“时之政府知道了,会怎么办呢。”
  一室沉默。
  “三日月殿,我呢……是孤儿。”
  “成为审神者虽然才不久,但是大家对我都很好……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家人’的感觉………”
  她低下头,一丝惆怅悄然掠过。
  “三日月殿是我在出阵阿津贺志山的时候来到这里的,那个时候的你,是叫了遥姐姐的名字吧……”
  “她问我,你为什么不留住她,为什么不等她……”
  三日月闭上眼睛。
  “因为,我去找她。”
  “我后悔了。”
  “我不能,让她一个人。”
  审神者第一次在这个波澜不惊的男人身上,看到了名为“悲恸”的情绪。
  “第一部队遭遇了时间溯行军,并且不知为何失去了联系……第二、第三部队都出去远征。她急火攻心,便不顾大家去劝阻一个人跑了过去。”
  “孤身一人,随身只有一把小太刀,遭遇了时间溯行军……”
  “因为长久失去联系,政府任命我成为了新的审神者?”她接过话。
  “赖以生存的灵力被突然中断,被溯行军攻击的主……身受重伤,失去了所有的记忆……”
  审神者的心猛地颤抖起来。
  她想起少女突然出现的那个雨夜,眼神涣散的她一遍又一遍的呼唤着三日月的名字。
  那个时候的她,还记得这个本丸,记得本丸里还有那个名为三日月的人吗?
  带着多大的痛苦、多大的期望,叫出他的名字?
  而三日月,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踏过她走过的一寸寸土地,寻找着了无踪迹的她?
  这算是,错过,还是,重逢?
  “她一定……很爱你。”所有的苦涩化为一句话脱口而出。
  她一定,很爱你。
  所以才会在生死攸关之时还记着你的名字,即便忘了一切也记着你的名字。
  记得,三日月宗近。
  谁也没有发现,和室外,一个小小的身影,跪在那里,无声的颤抖着。
  “三日月……三日月……”
  一遍遍的,呼唤着。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