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暮黎

(‵▽′)/智障写手
文笔好?不存在的(இωஇ )
做个温柔的人,以后也一样。
努力的活下去。

[刀剑乱舞]三日月X审——原点(06——End)

1.三日月x审,前期虐后期甜!
2.ooc是我哒!
3.放飞自我,文笔喂狗∪・ω・∪
4.本章完结!

  ——我再也不会走了。
  ——再也不会走了。

  ”很疼么...?“少女小心翼翼地为男人缠好绷带,垂下头不忍再看他还带着些许血迹的身子。三日月不甚在意的摇摇头,伸手将少女拉的近了些,少女乖乖的任他拉着自己的手,犹豫着抬起头,与男人墨色如月的眸子相撞。
 “三日月还是和以前一样...倒是我,是不是变了很多。”少女有些丧气的笑着:“我不仅忘了三日月....还对你那么..."
  三日月微微笑着,一根手指抵在她的唇边。
  “遥能想起,就是老爷爷我最大的幸运,而且,”他顿了一下,言语之间是隐忍的痛意与不易察觉的欣喜:“你还在我身边。”
  你还在我身边。
  少女愣住了。

  是谁,在那个时候毫无忌惮地靠在恋人的怀里,一边把玩着他身上的挂饰,一边说着要永远留在他的身边。
  又是谁,如月一般寂寥的眸子带着点点暖意地注视的少女,大手轻轻地抚摸着她的发,温柔地说着好。

   是谁,不顾自身安危,带着小小的太刀孤身一人冲了出去,失去了灵力,身受重伤,也失去了所有的记忆。
   又是谁,面对少女临走前的质问选择了沉默,数日后终于按捺不住在一个寂静的夜晚消失在本丸。

  是谁,在下着大雨的夜晚出现在审神者的本丸,意识恍惚、精神涣散,却叫着那个男人的名字。
  又是谁,怀着痛苦愧疚的心情,走遍了恋人走过的路,被审神者发现时还呼唤着恋人的名字。

  兜兜转转,看似分道扬镳的两个人,最终依旧是,回到了原点。
  泪水渐渐上涌,少女膝行两步,小脑袋轻轻靠在了男人的胸膛。
  “原来...这里就是原点。”
  “我再也不要离开你了...”
  轻叹声从少女的头顶传来,回应她的,是男人抱住她的手臂渐渐收紧。

  “你以为你离开了,”
  “但你一直都在。”

  “和我回去吧,大家都在等着你。”
  “一起……?”
  “一起。”
————————————
  “没想到时之政府这么好说话..."审神者有点惊讶的看着刚刚狐之助送来的任命书,再看向跪坐在对面的少女和三日月时眸子中带了点点笑意:”虽然说重新被任命为审神者吓到我了,不过这回遥姐姐就可以安心回去啦。”
  少女安静地笑了,转头去看身边的三日月,男人像是早就知道一般,表情淡然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欣喜。他执了少女的手,两个人对审神者慢慢行了礼。
  “诶?!”尚未成年的审神者面对如此重的礼显然有些手足无措,但她很快镇定下来,笑着跑过去扶他们起来:“不要行这么大的礼啊,我都不好意思了……”正说着她看到少女清澈的眸子,一瞬间倒是愣了。
  “遥姐姐的眼睛,是湖水的颜色呢,”她有些羡慕的说着,少女微微一笑,和身边的三日月对视了一眼。
  “我的眼睛,原本是暗紫色的……”她慢慢的说着,低下头有些羞赧的笑了:“成为审神者后,慢慢变成了这种颜色……”
  “倒不如说是……遇见三日月后,瞳孔的颜色才发生了变化……”
  审神者倒突然有些羡慕这种无需言语的感情,或许是因为已经过去多年的关系,感情才会变得更加稳定。无需轰轰烈烈,细水长流,看向对方的目光,拉着彼此的手的温度,都是最熟悉的——温柔。
  “以后遥姐姐就是我的前辈了呢,”她笑着打开本丸大门,转头看到樱花纷纷扬扬飘落:“遥姐姐的本丸,一定是有樱花树的吧?”
  “自然有,那个时候在树下舞蹈的时光我还记得清楚。”少女微笑着伸手接住被风吹过来的花瓣:“过些日子,再一起品茶赏樱吧。”
  审神者笑着应下来,静静看着两个人朝她鞠躬,身影慢慢消失在远处。
  祝你,永远幸福,我的姐姐。

  少女静静地拉着男人的手,两个人安静地走在树林中。
  天气晴好,微风不燥,抬头望去,是清澈的一抹蓝色。
  “呐,三日月,”少女歪歪头,露出了一个有些调皮的笑容:“为什么,那个时候,要去找我呢?”
  三日月抬头看了看蔚蓝的天空,伸手拍了拍少女的发顶,宽大的衣袖遮住了少女的视线。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找到你。”
  “遥不是说了,要一辈子陪在我身边吗。”
  “假如你舍一滴泪 ,假如老去我能陪……烟波里成灰也去得完美……”少女一遍一遍的重复着,慢慢的蹲下来,扯着三日月的衣袖擦拭着满眼的泪水:“原来老爷爷……也一直记得……”
   “哈哈哈哈,虽然是老爷爷了,遥说过的话我是不会忘记的哦。”
   “我不说过了,我会等你回来的嘛。”
   “一起回去吧,”
   “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

[让我爱你,永远为期。]
[让我陪你,一生为伴。]
[让我等你,我亦等待。]
[因为,是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