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暮黎

(‵▽′)/智障写手
文笔好?不存在的(இωஇ )
做个温柔的人,以后也一样。
努力的活下去。

[周翔]1124周泽楷生贺——我莫得感情

1.楷楷生日快乐!太忙了竟然忘了昨天是楷楷的生日...

2.OOC是我哒!

3.清新脱俗,文笔喂狗∪・ω・∪

4.欢迎小红心小蓝手www

 1. ——我莫得感情。

  这是孙翔转会轮回之前想的。

  先不说堂堂嘉世队长站上风口浪尖心里有多憋屈,一想到要面对曾经打败过自己的队伍,孙翔心里就想骂娘。

  唉骂就骂吧,只要有冠军。

  出乎他意料的,新队友们没有一丝排斥,除了最开始大家都有点拘谨外,该吃吃该玩玩,就连他训练的位子,都紧挨着C位——队长周泽楷的旁边。

  尤其是第一天晚上,一帮人咋咋呼呼来敲孙翔的房门。刚收拾完屋子的孙翔有些不快的看着他们突然进来,周泽楷被推到最前面,举着一张传单有点羞涩的看着他。

  “变态辣火锅,想吃。”
   

  孙翔刚想皱着眉头拒绝,一抬头看到周泽楷长长的睫毛颤动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简直我见犹怜,心里暗骂了一声草。
         怎么这么可爱!

  “...去就去!”

  那一顿变态辣火锅让孙翔成为了轮回的火锅之王,他是唯一一个能受得了变态辣并且还能喝汤的魔鬼。

  自此之后他就很吃得开了。

  我跟你们不熟,别跟我套近乎。——这是刚来轮回的孙翔

  哎最近出了个新电影吃完变态辣火锅去看啊!——这是在轮回待了两周的孙翔

  变态辣个鬼啊!你是正常人吗!

  轮回众人想哭。

  

  2——.我莫得钱

  这是孙翔买了护肤品后说的。

  作为一个大老爷们,孙翔最开始以护肤为耻,并嘲笑周泽楷不是大老爷们因为他护肤。

  后来他刷微博的时候不经意间看到了周泽楷代言的护肤品,图片里的周泽楷手里捧着他昨晚刚刚用了的护手霜,骨节分明,皮肤还白,他愣是没舍得往下滑。

  鬼迷心窍一般,他暗搓搓的上了X宝,发现周泽楷代言的这款护肤品一夜之间竟然卖到缺货!

  草,不就是周泽楷吗!要是翔哥也去拍怕是比他还火呢!

  说归说,他摸了摸自己有些干燥的皮肤,又想起了照片里周泽楷白到发亮的手。

  同样是人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

  ——您有一笔900元资金从支付宝里转出,详情点击查看。

  ...

  等到快递到了,孙翔避开了所有人,宝贝一样捧着快递盒子悄咪咪的回到宿舍。打开一看,瓶瓶罐罐摆的整整齐齐,还赠了一张周泽楷的高清海报!

  他打开一瓶闻了闻。

  真香。

  然后他想了想,把周泽楷比心的海报贴到了自己的床头。

  看看人家的皮肤!

  什么?你说是因为周泽楷好看?

  屁啦!怎么可能!

  你翔哥比他好看多了好吗!
         两个人在一起后,周泽楷看到了自己海报,心里甜的不得了,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我靠你笑什么!我就是觉得不贴浪费了而已!仅此而已!”孙翔涨红了脸,伸手想推他。
         “真的?”捏捏小混球的脸。
         “真的!”
         周泽楷表示并不满意,试图用“暴力”让他屈服。
         “卧槽...你又来!唔...!我说我说!你好看..唔...!!”
        “那你喜不喜欢?”
        “喜欢!喜欢行了吧!”孙翔瞪了他一眼。
         周泽楷心满意足地放开他,顺便帮他擦去了自己刚刚惩罚过的痕迹。

  后来杜明不经意间撞见了孙翔抹护手霜,不怀好意怼了怼他:“翔翔,说好的大老爷们呢?”

  孙翔恼羞成怒:“滚!”

  

  3.——我也莫得cp

  孙翔最近很发愁。

  周泽楷生日要到了。

  这是他在轮回度过的第二个年头,也是陪周泽楷过的第二个生日。

  明明只是生日而已,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犯愁?

  让我们来看看最近这俩人的对话。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怎么还没回来?

  [一枪穿云]:拍摄,要晚。

  [一枪穿云]:你先睡吧。

  [一叶之秋]:不,我等你回来再睡。

  [一枪穿云]:❤️给你带了蛋糕。

  妈的这什么gay里gay气的对话啊!孙翔想撞墙。

  可是,他竟然,喜欢的很。

  明明就一墙之隔,他每天都会和周泽楷微信聊天到深夜,每次点开对话框他都觉得自己开心的要上天,甚至开始有了粉红色的泡泡!

  卧槽!

  周泽楷生的好看,声音也软软的,每次看着他,不管是开心的、不知所措的、难过的还是委屈的都让他心里想被猫爪子挠了一样痒痒的。

  他想起来一次两个人一起在周泽楷房间里篮球赛,看的正兴起的时候他转头就看到周泽楷打起了盹。脑袋一歪一歪的,长长的睫毛时不时颤一下,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他犹豫了一下,让周泽楷靠在自己肩膀上。周泽楷倒也听话,不仅乖乖靠了上去还蹭了蹭,孙翔一下子脸就红了起来。

  醒醒啊孙翔!就是靠个肩膀你脸红啥啊!

  自从那次之后两个人的对话就变得有点暧昧了。偏偏周泽楷每次看到他还有点欲擒故纵的害羞样子,让他看了更加慌乱。

  然后微信上一个劲撩他。

  这算啥事啊!

  这个时候周泽楷回了他的微信。

  [一枪穿云]:今天...有拍摄...

  [一枪穿云]:说好一起过生日,抱歉...

  [一枪穿云]:不用等我了QAQ

  他蒙了。

  这什么无良广告商啊!孙翔怒了,扭头就去找经理。

  偏偏经理还不在,正巧来送文件的江波涛看到他一脸愤怒外加便秘一样的表情没忍住笑了出来。

  “副队你别笑了!”孙翔恼羞成怒。

  “让我猜猜,因为小周拍广告没法回来过生日你不高兴了,对吗?”

  “怎么可能高兴啊!偏偏就今天?他过生日这天?!”孙翔简直忍不了。

  江波涛安慰了他几句,想给周泽楷打个电话,无人接听。

  一连三个电话都无人接听,孙翔无法,垂头丧气的回去了。

  他慢悠悠溜达到周泽楷房门口,掏出口袋里的钥匙,开门进去关门一气呵成。

  周泽楷唯独在带钥匙这件事情忘性极大,孙翔提醒几次未果干脆自己也去配了一把,放在自己兜里做备用。

  如他所料的,房间里没人,干干净净的让他有点挫败。上前几步他躺在地毯上,前几天两人还一起在这里看球赛,周泽楷可爱到爆的睡颜让他根本没法防备,鬼迷心窍一样,他低下头,偷偷在周泽楷唇上亲了一口。

  睡那么死估计也不会记得吧...迷迷糊糊想着,他突然有点困了。

  孙翔是被一个软软的东西惊醒的。

  他睁开眼睛,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周泽楷正跪坐在地毯上,弯着腰柔柔的亲吻着他的唇瓣。

  他一下子就清醒了。

  周泽楷显然没想到孙翔会那么快醒,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就那么愣在了那里。反而是孙翔哼了一声,声音里还带着一点睡意的软糯:“还知道回来啊...”

  周泽楷失笑,跟着躺下来,转身去搂他的脖子:“不是说了别等我吗。”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等你了...我就是困了...”孙翔打了个哈欠:“你把我弄醒了,要赔。”

  周泽楷愣了一下。

  “刚才怎么弄醒我的,再做一次。”大概是这么久以来他第一次这么大胆的说这种话,脸一下子就红了。

  “生日礼物,就我这个大活人,爱要不要。”不敢去看周泽楷的眼睛,颇有些破罐破摔的态度。

  周泽楷笑了,他伸手去抚男孩毛茸茸的金发,在孙翔有些不满的时候他突然把人往自己这边带,一下子就吻了上去。

  孙翔也没怎么反抗,还凑过去迎合他。

  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气喘吁吁的,周泽楷搂着他,心里只觉得欢喜,一下一下轻轻柔柔地亲吻着他的额头。

  孙翔低低哼了一声,靠的更近了点。

  “你还没回答我,要不要啊!”

  周泽楷安抚地抱紧了他。

  多好啊。他想。

  “送上门的,怎么不要。”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