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暮黎

(‵▽′)/智障写手
文笔好?不存在的(இωஇ )
做个温柔的人,以后也一样。
努力的活下去。

[韩叶]十年叶修,一如既往——(05)

1.ooc是我哒!
2.放飞自我文笔喂狗・ω・
3.欢迎小红心小蓝手www
4.此章别名《韩文清大型告白现场》  
         韩文清和叶修早已经过了毛头小伙子那种青涩的年龄了。
  什么我找你你找我你不来找我我就不找你的戏码都玩过了,心里不说两个人心里明镜一般。最初是一见面就分外眼红的对手,后来是惺惺相惜的朋友,再后来是默不作声的陪伴,再后来……
  “老韩你出息了啊,都会欺负人了,”叶修两只手腕被韩文清单手握住,整个人被他压在床上。男人漆黑的双眼直直的注视着他,阳刚之气太过亲近,叶修有点不舒服的眨了眨眼睛,他试探着起身,被韩文清黑着脸压回了床上。
  “别动。”
  “……”
  叶修头一次想把韩文清一脚踹回Q市。
  这一切还要追溯到韩文清一声不吭来H市开始。
  “行啊老韩,荤话都会说了,”叶修叼着烟,一只手搭在韩文清还带着点凉意的肩膀上,斜瞥了他一眼:“十年叶修,嗯?”
  “口误而已。”韩文清倒是淡定非常地任他搭着自己的肩膀,看到叶修口中的烟他皱了皱眉,却什么也没说。
  “走走,宾馆都给你定好了,哥这服务到位吧?”站的时间长了,路过的行人看到两人这样暧昧的姿势都忍不住侧目。
  韩文清“嗯”了一声,招手打车。
  “战队的事,怎么样了?”
  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不久之前由他一手包办,刚刚起步的兴欣战队。笑了一声,他扭过身子把窗户摇上,想了想:“还行吧,哪能比得上你们这种大牌战队啊。”
  一切从零开始,一步一步重返巅峰。
  韩文清闻言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叶修——似乎比起上次见面他又瘦了一些,身上的烟味更重了,皮肤因为经常不见光非常苍白,让人看了心底生火。
  “你是不是忘了上次我说了什么?”
  叶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看到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他心中暗叫不好,这位大爷是个认死理的主,说一不二的,自己再狡辩怕是吃枣药丸。
  “唉我这不是忙着战队……”他突然不敢看韩文清的眼睛,声音也越来越小。
  韩文清的声音如同炸雷一般:“你就这么不知道爱惜自己身体!”
  前排司机抖了一下,颤颤巍巍摸出了兜里的手机。
  叶修无言,靠着窗户,口袋里硬邦邦的烟盒让他有点犯了烟瘾。
  他先是悄悄地拿出来一根,然后偷偷看了一眼望着窗外正在出神的韩文清,正准备拿出打火机——
  “你在干什么!”
  平地一声雷,淡定随意如叶修都抖了一下,烟都被抖掉在了地上。韩文清倒是弯下腰替他捡了起来,然后顺着窗户就扔了出去。
  “韩文清你!”
  “闭嘴!”
  韩文清似乎心情不太好,脸一直黑着,看都没看叶修,直接闭上了眼睛。
  “我睡一会,到了叫我。”
  叶修安静地看着韩文清的睡颜,突然嘴角一勾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嘿,别说,这么看,还挺好看的。
  车子平稳的行驶着,闭着眼睛的韩文清睡得并不不深。他想了很多,关于接下来霸图战队的计划,关于如何和队员们做好衔接,还有,关于,叶修。
  韩文清的思考方式并不复杂,他只知道,他退役后,身边一定要有叶修。
  是什么样的情感呢?
  是喜欢?是爱?
  他知道的是,他没法看着叶修这样下去。他想和他一起生活,一起变老,一起度过余下的时光。
  只要是叶修。
  时间回到现在。
  叶修无言地被韩文清压在床上,男人略略粗重的呼吸让他有点恍惚。韩文清沉默地看着他,眉头微微皱着,似乎在思考什么。
  “叶修。”他叫他。
  “怎么?”叶修远不如表面上那样沉着,实际上他正因为两个人距离过近纠结着。
  “我想买套房。”
  叶修无语:“你买就买压我干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怎么了我呢。”
  “……”韩文清沉默了几秒。
  “有你一半。”
  叶修毫不意外一般,他想要不是两只手都被束缚着或许可以打韩文清几拳以示礼貌。
  “你一点都不惊讶吗?”看着叶修带着笑意的眸子,韩文清久违的感受到了挫败感,早知道上一次这种感觉还是在两人第一次对决他输了比赛的时候。
        “太明显了傻子都能看出来,”叶修闭了闭眼睛:“三番五次找我,还送我那什么……什么来着……”
         “围巾和手套,”韩文清有点尴尬地回他,他又想起一直放在大衣口袋里的那个东西。
  叶修眨巴着眼睛,随后放弃一般的笑了:“买就买呗,到时候就委屈您照顾我了。”
  韩文清哼了一声,露出了这些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到时候可别想跑。”
  叶修挣开他的手,懒懒地翻了个身。
  “放心吧,我懒,也没想过跑。”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