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醒的暮黎

(‵▽′)/智障写手
文笔好?不存在的(இωஇ )
做个温柔的人,以后也一样。
努力的活下去。

[双花]不败——06(完结)

1.ooc是我哒!
2.本章乐乐视角,与正文无关,算小番外w
3.我本来想把他俩写分手的……狠不下心QWQ
4.欢迎评论私信批评指正🌸 

     在遇到孙哲平前,张佳乐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职业选手。
  在遇到孙哲平之前,他一直都是迷茫的。
  正值20多岁的大好年纪,他只觉得这个世界是美好的,甚至路边的花花草草都是美好的。但生存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他不知道要干什么。
  各项能力成绩平平的他唯有打开荣耀的时候才能感受到一丝久违的激动,他享受着手指在键盘上飞速跳动的感觉,享受着耳机里传来的刀剑相撞的声音的感觉,享受着百花缭乱在自己的操纵下打出一个又一个华丽强大技能的感觉,享受着一往直前胜利的感觉……
  可他明白,游戏再好玩,终究要回到现实的。
  游戏里,他是纵横整个荣耀的百花缭乱大神。在现实中,他只是默默无闻的张佳乐罢了。
  他也想过,要不要做职业选手,可他立刻就放弃了。
  开玩笑,职业选手,他根本差的远好吗。
  再后来,他遇到了那个狂气潇洒的男人。
  他无数次回忆起那一天,耳机里面是他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低哑还带着点青涩的声音。
  “喂,要不要一起组战队?”
  张佳乐想,那大概就是把自己从迷茫中拯救出来的声音吧。
  还带着一点懵懂的少年握着鼠标的手颤抖着,双眼直视着屏幕里站在百花缭乱身边的那个人。
  “战队……你是说,我们可以做,职业选手?”
  孙哲平带着笑意的声音因为信号不甚清晰的缘故显得有些不清楚,但他还是听清楚了。
  “你觉得呢?”
  关上电脑的时候,张佳乐一度以为自己在做梦,他甚至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
  妈耶,疼死了。
  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职业选手,也从想过平平庸庸的自己有朝一日会登上荣耀的殿堂。
  现在,他可以了。
  孙哲平是个随性的北方男人,不似张佳乐般细腻,训练的时候输了会骂人,吃到好吃的东西会大笑着喊“再来一碗”,对待队友豪爽大气,从来不把得罪人的事情记在心上。就连敢跟他叫板的唐昊,他也只是拍拍炸毛少年的脑袋,骂声“等会训练看我不教训你这臭小子”,挥挥手转身走开。
  啊,他和别人不一样啊。张佳乐这么想。
  他已经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朝夕相处陪在自己身边的男人,唯一记得清楚的,是在那个夕阳如血的下午,孙哲平帮着他拎了一大兜的零食回来,在战队门口的那颗桂花树下,当场就把他壁咚了。
  他闻得到孙哲平身上淡淡的烟味和桂花的香气。
  第一秒,他想,卧槽,孙哲平在干什么!
  第二秒,他想,我他妈初吻没了?
  第三秒,他想,孙哲平你他妈是不是又抽烟了!
  第四秒,他想,臭大孙吻技竟然出奇的不错?
  他想不下去了,因为霸道如孙哲平已经捏着他的下巴慢慢加深了这个吻。生理性的泪水模糊了他的双眼,朦朦胧胧中他能看到孙哲平温柔的注视着他,黝黑的眸子里倒映着的他最爱的景色。就是这一瞬间,他的心跳突然不受控制的加快了。
  原来每个男生在没有遇到对的男生之前都以为自己喜欢女生……是真的啊。好不容易被放开的张佳乐脑子迷迷糊糊的想着。
  “被我亲傻了?”孙哲平只觉得他呆呆地眨巴着眼睛的样子可爱到爆,忍不住又凑上去亲了亲他湿漉漉的眼睛:“我乐真可爱。”
  张佳乐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呆呆地伸手摸了一下被吻得有点肿的嘴唇,抬头看看一只手拎着零食袋子一只手搂着他的孙哲平,又抬起手碰了碰孙哲平忘了刮胡子的下巴,突然回过神来,连忙扭过头去不敢看他。
  “卧槽,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害羞。”
  “你还好意思说!”
  “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看你害羞我还高兴呢。”
  “你!”
  “行了行了进去吃晚饭,我都饿死了。”
  孙哲平扯着骂骂咧咧的张佳乐往前走,张佳乐也任他拉着,像是已经习惯了一样。
  孙哲平突然停下来,回头无比认真的看着跟在他身后还沉浸在被强吻了的懵逼中的张佳乐。
  “定下来了?”
  “啊?”张佳乐愣了一下,随即咬住嘴唇,躲闪着男人热切的目光,声音慢慢低了下去。
  “吻都吻了,我怕你啊……”
  孙哲平突然笑了出来,握着他的手越来越紧,另一只手里的零食袋子不知道何时掉在了地上,只是他们都无暇顾及它了。
  孙哲平走后,张佳乐不是没有想过逃避,不是没有想过抛下这一切,不是没有想过把自己藏起来。
  可他想,冠军。
  无关孙哲平,无关两人的爱情。
  这个念头让他苦苦支撑着,背负着黑粉的骂声,背负着对孙哲平的思念和怨恨,来到了霸图。
  现在想想真的可笑,因为孙哲平,他来到了百花;也是因为孙哲平,他离开了百花。
  粉丝喜欢与否,孙哲平在乎他与否,这些都有什么用呢?他只要冠军就够了——张佳乐这么丧气的想着。
  可往后他发现,他越是不断地告诉自己孙哲平已经成为了自己生活的过去时,越是放不下他。尤其是他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他控制不了的想要冲上去,抱着他放声大哭。
  他大概是,完了。
  重逢的感觉,原来,是这个样子吗。
  黄少天曾经不怀好意的问他,孙哲平离开这么久,他就这么原谅他了?
  从梦中惊醒的张佳乐翻了个身,抱住男人的腰。孙哲平嘟囔了一声,抬起手把他松松地搂住。张佳乐缩了缩身子,靠在他温暖的怀抱里,露出了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
  开玩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原谅他啊。
  当然是要他用一辈子在自己身边补偿啊。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